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斯經典三門掀背車有望「復活」,可能樣貌近日出爐!

2020/04/27 19: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Autoevolution

作為 Volkswagen 旗下經典的三門掀背車款,Scirocco 曾於台灣販售過,但在 2017 年正式告別車壇,近日外媒《Autoevolution》透露,這款三門掀背有望重出江湖,同時釋出新一代 Scirocco 的外觀可能樣貌。

外媒稱 Volkswagen 旗下經典的三門掀背車款 Scirocco 將復活。圖為預想圖。

根據外媒釋出的新一代 Scirocco 可能樣貌,大量運用全新 Golf 的設計元素,包括相當銳利的頭燈組以及蜂巢狀的前保桿設計,整體的線條比起 Golf 又多出一些運動感,配合上三門的設計,營造出 Coupe 風格。

外媒釋出 Scirocco 外觀預想圖,運用大量新一代 Golf 設計語彙。

另外重新復活的 Scirocco 預計和八代 Golf 共用許多部件打造,包括最新的 MQB 模組化平台,由於是運動化車型設定,在懸吊方面,則有望比照 Golf GTI 的配置,內裝方面也會比照八代 Golf,像是大尺寸觸控螢幕與數位儀錶板。

動力方面,預計搭載代號為 EA888 的 2.0 升四缸渦輪汽油引擎,性能輸出方面則比照八代 Golf GTI,達到 245 匹最大馬力與 37.7 公斤米最大扭力,搭配六速手排或七速 DSG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整體動態表現會比 Golf 更優異。

內裝預計比照 Golf 的配置。

安全輔助項目方面,包含 ACC、Travel Assist 半自駕輔助、Light Assist 遠光燈輔助、Lane Assist 車道維持及偏移警示、Front Assist 車前碰撞預警、停車輔助、前方行人監控、Car2X 互聯技術等都預計入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