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旗艦房車 LS 準備改款,新增四缸渦輪降低入手門檻!

2020/04/28 11: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ag-X

作為品牌旗艦房車,Lexus 第五代 LS 擁有前衛的設計風格,以及奢華的鋪陳與多項前瞻科技,近日小改款車型的偽裝測試身影被日媒《Mag-X》拍到,車頭處將會進行改動,並有望出現 LS 600h 高性能車型,以及四缸入門車型。

Lexus LS 小改款的測試車身影被日媒拍到。

根據日媒掌握的小改款 LS 偽裝測試照,維持新世代家族風格的水箱護罩,不過會搭載全新的 LED 頭燈,預計導入品牌最新的照明技術,左右進氣壩也會有新式樣的造型,並加入大量鍍鉻飾條進行點綴。

小改款 LS 的車頭會有明顯變化。圖為現行版。

現行 LS 的動力配置上,清一色都是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雖說性能輸出以及效率方面都比 V8 自然進氣引擎還要優異,但卻少了一種旗艦的獨特霸氣,尤其競爭對手 M.Benz S-Class 和 BMW 7-Series 都還有 V8 動力車型。

小改款 LS 有望搭載 5.0 升 V8 Hybrid 動力。

對此日媒《Mag-X》透露,小改款 LS 將會出現 V8 動力車型,但隨著排放法規越來越嚴苛,單純導入 V8 自然進氣引擎,要通過排汙標準略嫌吃力,因此日媒認為,將會加入品牌引以為傲的 Hybrid 油電技術,搭載 5.0 升 V8 Hybrid 動力。

透過 5.0 升 V8 Hybrid 動力,預計能輸出 439 匹的最大綜效馬力,甚至日媒推測會再調校,讓性能表現與 LS 500 的 416 匹拉開差距,另外小改款 LS 還會有四缸渦輪引擎車型,作為新的入門版本,為的是填補未來自家 GS 停產後的空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