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小改款 CR-V 今年 6 月日本發表,台灣延後至第四季!

2020/04/30 16:3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onda

日媒近日透露,小改款 CR-V 將在今年 6 月 19 日於日本市場發表,將針對外觀、內裝與主動安全進行升級,而台灣市場方面,原本預定在今年 8 月中至 9 月左右導入小改款 CR-V,但受到武漢肺炎衝擊,恐延後至今年第四季才發表。

小改款 CR-V 將在今年 6 月 19 日於日本發表。

針對即將在今年 6 月發表的小改款 CR-V,日媒指出,在外觀方面,針對前後保桿進行整容,增添視覺的氣勢,車尾部分在尾燈、燈條均經過燻黑處理,讓視覺層次感更豐富。並全面標配序列式的方向燈顯示。

內裝將會新增無線充電座,同時整體用料升級。

內裝預計在用料細節做調整,提升質感表現,看齊 Honda 新 Insight、Accord 的鋪陳,同時提供無線充電座,並且在現行車型編成上,小改款將會往上追加更多車型,包括質感提升的 Black Edition 車型。

至於主動安全方面,則會搭載最新的 Honda Sensing 系統,新增能偵測夜間行人的 CMBS 碰撞緩解煞車、誤踩油門的防暴衝緊急煞車系統,以及自動遠光燈等,動力維持趨勢的 1.5T 渦輪引擎,搭配 CVT 變速箱後,擁有 193hp/24.8kgm。

外觀針對前後保桿與尾燈組進行改動。

台灣市場部分,原本在今年 8 月中至 9 月會導入,但台灣本田表示,原定的安排最快第三季上市的 CR-V,由於受到武漢肺炎衝擊,讓原物料受到影響,故 CR-V 上市時程,恐延後至今年第四季發表,後續再視疫情狀況,做產品上市規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