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針對 3 年車齡的新古車,消費者報告公布最可靠 TOP10 榜單!

2020/05/03 12:58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許多消費者會選擇購買 3 年車齡的車款,因為比起全新車來說,售價便宜許多,但車輛的狀況、安全性與舒適性都還保持良好,但如何選擇 3 年車齡的二手車又是一大難題,對此《消費者報告》給出可靠性最佳的清單。

2017 年的 Toyota Camry 被評選為最可靠的 3 年車齡二手車。

根據《消費者報告》的說法,許多 3 年車齡的二手車,售價比起新車少了 30%,而且多數是租賃車身分,意味著里程數較少,出租人又必須保持汽車狀況良好。而此次提供的前 10 名榜單,就是 3 年車齡中可靠性最優異的車款。

1.2017 Toyota Camry

2.2017 Toyota Prius

3.2017 Toyota Prius PHV

4.2017 Lexus GS

5.2017 Toyota Corolla

6.2017 Mazda MX-5

7.2017 Ford C-Max

8.2017 Lexus ES

9.2017 Toyota Prius V

10.2017 Lexus NX

消費者報告給出的 10 款車榜單,幾乎都是 Toyota 集團車款。

透過這份榜單可以發現,前 10 名中有多達 8 款車都來自 Toyota 集團,可見該集團旗下車款的可靠性方面相當優異,其中又以 Toyota Camry 的可靠性最佳,發生問題的機率相當低,同時具備優異的空間表現與安全。

雖然 Mazda MX-5 小跑車的舒適性不夠好,但可靠性卻相當優異。

另外這份榜單僅針對可靠性進行評分,並未計算舒適性、操控表現等方面,因此會看到像 Mazda MX-5 這種小跑車或是 Ford C-Max 這種 MPV 車款,但《消費者報告》也強調,這份榜單中的車款,幾乎都配有完整的主被動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