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yundai 入門休旅 Venue 現身台灣,預計民俗月後國產亮相!

2020/05/04 19:32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臉書

去年 Hyundai 發表全新入門小型休旅 Venue,擁有方正小巧的外型,而台灣總代理南陽實業在去年底台北新車大展上,宣布 Venue 將以國產之姿於國內發表,近日已經有網友拍到偽裝測試車現身台灣。

這款品牌全新入門小 SUV,車身尺碼比起 Kona 小一些,長寬高依序為 4,040mm、1,770mm、以及 1,580mm,軸距則是 2,520mm,外型方面相當前衛,採用分離式頭燈,水箱護罩則是大面積方格網狀設計,整體線條較為方正。

外觀採用方正造型,擁有大型水箱護罩與分離式頭燈。

由於是採用方正的造型,因此車內空間表現在同級距來說算是優異,不過內裝鋪陳上,礙於入門定位,因此用料較為陽春,採用雙色鋪陳與曲線設計,中央配置 8 吋觸控螢幕,座椅預計是皮革與織布混搭的風格。

內裝部分,擁有 8 吋觸控螢幕以及新世代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盤。

預計也會導入 Hyundai SmartSense 系統,包括 FCA 前方碰撞預防、LKA 車道維持輔助、HBA 遠光燈輔助、DAW 駕駛注意力警示、BCW 盲點偵測及 RCCW 後方交通警示等主動安全,但是否會列為標準配備,則需等原廠最終確認。

按照過往偽裝測試車現身台灣後的時程推斷,Venue 預計會在今年第二季末或第三季初就進行上市前送測,先前原廠表示約莫會在第三季在台推出,同時《自由汽車頻道》詢問後,得到的資訊也是第三季左右,但受到疫情影響,再加上國產車多數會避開民俗月,因此推測會落在第三季末或第四季初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