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 4 月新車銷售排行榜出爐!受疫情影響比去年同期衰退 12%

豪華車

整個豪華品牌的銷售排行中,幾乎都是由 M.Benz 與 Lexus 佔據,前 10 名中唯一非 M.Benz 與 Lexus 的,就是 BMW 3-Series,也僅以 151 輛位居第 10 名。

賓士 GLC 成為豪華品牌銷售冠軍。

M.Benz 旗下的 GLC 休旅車繳出 763 輛的成績位居第 1 名,另外 C-Class、E-Class 與 A-Class 等房車與掀背車也都擠進前 10 名,至於 Lexus 方面,則是以 NX、RX、UX 三款休旅車為主,另外 ES 也有不錯表現,最驚人的就是剛剛發表的超豪華 MPV 車款 LM,也有 195 輛的成績,位居第 9 名。

才剛發表的的超豪華 MPV 車款 LM 也擠進前 10 名。

豪華車 Top10

1.M.Benz GLC

2.Lexus NX

3.M.Benz C-Class

4.M.Benz E-Class

5.Lexus UX

6.Lexus RX

7.M.Benz A-Class

8.Lexus ES

9.Lexus LM

10.BMW 3-Serie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