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尺碼、新渦輪引擎上身!新年式 Nissan Kicks 印度登場

2020/05/06 13:13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Nissan

印度準備發表新年式 Nissan Kicks,外型除了跟台灣地區不太一樣外,就連車身尺碼也不同,這次新年式更新還加入讓人羨慕的 1.3 升渦輪引擎!

印度 Kicks 車身尺碼相當特殊,跟台灣或是其他市場有所不同。

比起台灣或其他市場的 4,295x1,760x1,588mm、軸距 2,620mm,印度 Kicks 來到 4,384x1,813x1,649mm,軸距也不同來到 2,673mm,代表多少能帶來更好的車室空間發展。

同樣是小排氣引擎設定,但加入趨勢的渦輪技術,比起傳統 NA 引擎,反應來得更好。

印度新年式更新重點加入代號 HR13DDT 1.3 升渦輪引擎,搭配 CVT 變速箱,擁有 156hp/25.9kgm,而台灣則是搭載 1.5 升 NA 引擎+CVT 變速箱,輸出有 124hp/15kgm,原廠另表示,新的 1.3 升渦輪引擎,用上 GT-R 不少技術,可帶來更好的燃燒效率。

外觀於前下擾流加入護板設計,賦予更多跨界越野氣息,而接下來台灣地區 Kicks 改款走向,其實可以從今年要登場的日規或泰規版本依循,這兩個地區均準備發表新 Kicks,擁有全新的面容,以及預計導入 e-Power 動力技術。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發表近在眼前,新一代 Ford Kuga 準備上陣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