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koda 全新休旅官方預告出爐,最大續航力達 500 公里!

2020/05/10 13: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koda

隨著 Volkswagen 推出 I.D 車系,作為同集團的 Skoda 也準備帶來品牌首款電動 SUV,近日官方更釋出更多相關細節,未來 Enyaq iV 純電休旅將有 3 電池容量、5 種動力規格,而且還會有 RS 的性能化車型,預計今年底量產,明年上市。

Skoda 公布品牌首款電動 SUV 的樣貌與動力規格。

採用 Volkswgen 集團的 MEB 模組化電動平台打造,Skoda 全新電動休旅 Enyaq iV 近日以綠色偽裝貼紙的造型正式亮相,車身尺碼來到長 4,648mm、寬 1,877mm、高 1,618mm、軸距 2,765mm,已經接近一般中型休旅的大小。

預計車型將多達 5 種,對應 5 種動力設定,原廠配置有 3 種不同容量電池搭配使用,其中 Enyaq iV 80 擁有最佳的續航力表現,達到 500 公里左右,另外性能最強的當然是性能版本 Enyaq iV 80 vRS 車型,最大馬力為 302 匹。

預計車型將多達 5 種,對應 5 種動力設定,原廠配置有 3 種不同容量電池搭配使用。

根據原廠公布的資訊,除了傳統家庭插座以及壁掛式充電器之外,還提供快速充電機制,前者家用充電系統按照電池容量不同,充電時間為 6-8 小時,但採用最新快速充電系統,則可以在 40 分鐘將電池從 10% 的低電量充至 80% 的水準。

外型上與 Skoda Kodiaq 相當神似,但水箱護罩將是全封閉樣式。

從這次貼滿綠色偽裝貼紙登場的全新電動休旅 Enyaq iV 來看,外觀設計與 Skoda Kodiaq 相當神似,但水箱護罩將是全封閉樣式,內裝方面,中控台上會配有 13 吋大螢幕,另外還擁有具備 AR 擴增實境功能的 HUD 抬頭顯示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