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e-moving Bobe 電動車 鋰電版上市

2015/01/08 09:08 提供/中華汽車

中華汽車推出升級版鋰電 e-moving Bobe 電動自行車,改良後的可抽取式輕量鋰電池讓二樓以上住戶充電更便利。

e-moving Bobe 全新鋰電版具備四大特色,除了電池輕量可攜外,獨家設計的 BMS 電池管理技術讓電池輸出最佳化,使電池續航力增加。電池中華汽車則提供 2 年售後保固,是一般鉛酸電池的 4 倍保障。

此外,升級後的 e-moving Bobe ,除了高效控電技術之外,並增添加力變頻馬達,使其能源效率換算後等同 1 公升可行駛 500 公里。e-moving Bobe 還搭載 800 瓦加力變頻輪外馬達,不受限於輪圈尺寸,輸出扭力可達同級車最佳爬坡度,比一般輪內馬達創造出更大的動力性能。

e-moving Bobe 具有免領牌、免駕照、免燃料稅、免驗車及免加油等特色,可在省錢與環保間達到平衡。e-moving Bobe 全車減重 22%,車重(含電池)僅約 45 公斤,電池採用 10AH 設計,在定速 25 公里/小時、載重 55 公斤的標準測試下,續航力可行駛 44 公里,變速行駛也可行駛 30~40 公里。e-moving Bobe 也通過各項嚴苛的測試,包含成車 1 萬 8 千公里耐久試驗、耐震動能力、衝擊試驗、過放電試驗、循環壽命試驗、車體衰落試驗以及涉水試驗等,讓行車安全有保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