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JAGUAR 名車拍賣 9525 元廢鐵價 竟牽扯出一段 20 年怨偶情

2020/05/07 13:09 文/記者方志賢    圖片來源/記者方志賢翻攝

高雄市一名周姓男子 20 年與前妻關係甜蜜時,前妻送他價值 2、 300 萬捷豹 JAGUAR 名車,未料婚後爭吵不斷,最終離婚收場,周男不願再勾起這傷心回憶,將名車拆牌棄至路邊,被拖吊逾期未領,當廢鐵拍賣,賣了 9525 元,全數支付 1 萬元保管費。

高雄市三民二警分局日前辦理查扣車輛拍賣作業,拍賣 88 輛車,其中 4 輛汽車、84 輛機車,這些車輛都以廢鐵價格拍賣,汽車每輛以 9525 元售出,機車每輛賣 1200 元,總計拍賣了 13 萬 8900 元。

警方日前辦理查扣車輛拍賣,其中一輛JAGUAR名車被以廢鐵拍賣,賣了9525元。(記者方志賢翻攝)

這些車輛,大多因酒駕查扣,車主酒駕被查獲,遭開單舉發外,另需查扣車輛,車主沒錢繳交鉅額罰金,只好捨棄愛車,也不願繳罰金後將車子領回,這查扣車輛長期停在保管場任其荒廢,時間超過 3 個月後就以廢鐵拍賣。

警方拍賣的 88 輛車輛中,有一輛 JAGUAR 名車被拆牌棄置在三民區禮明路邊,因滿布灰塵,2018 年 10 月遭檢舉而被以未懸掛車牌停在路邊開罰單,車子也拖吊至移置場保管。

警方通知 50 歲周姓車主來領車,才知道名車是周男的前妻送他的,婚後個性不合,因爭吵而分手,勞燕分飛後,2 人都不願保有車子,周男就將車子拆牌棄置路邊。

警方通知周男,他表明不要車子,繳交紅單後,經警方公告,以廢鐵拍賣,賣了 9525 元,全數支付 1 萬保管費。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發表近在眼前,新一代 Ford Kuga 準備上陣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