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國產新休旅真面目明朗化:Corolla Cross 呼聲高!

2020/05/09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

近來國外剛發表的 Toyota Raize、Yaris Cross 均不在台灣市場規劃中,不過傳言中的 Corolla Cross 測試車終於現身,加上與台灣商標局資訊來比對,Corolla Cross 不意外才是台灣和泰中意會推出的國產新休旅。

Raize 尺碼過小、台灣 Yaris 走向也跟歐日不同,兩者均不合台灣市場走向。

日本 Raize 與歐洲剛發表的 Yaris Cross 雖然都是熱門跨界小休旅設定,但其實跟台灣市場走向不同,故已排除名單外,依照目前品牌產品布局,以 TNGA-C 底盤打造的休旅,預計才會是台灣和泰想要國產的新休旅。

台灣 Corolla 車系〈房車 Altis、掀背車 Auris〉市場步調與國外大致相同,加上休旅測試車由 TNGA-C 底盤打造機率大,比較符合台灣和泰現行產品布局。

Corolla Cross 測試車已在泰國被捕獲,海外豐田內部就有知情人士透露,新車已進入生產期間,最快今年底就會現身,此車預計是由 Corolla 車系轉變而來的跨界版本,正衝著現在最夯的跨界市場。

從台灣智慧財產局的商標檢索系統中,可發現 Corolla Cross 註冊相關訊息,預計由 TNGA-C 底盤打造,測試車車尾帶點第五代 RAV4 設計影子,不過詳細的動力數據均未有消息。

台灣智慧財產局的商標檢索系統,當中就有 Corolla Cross 註冊相關訊息。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發表近在眼前,新一代 Ford Kuga 準備上陣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