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跟新 HR-V 搶今年上市,Suzuki Vitara 準備推大改款!

2020/05/09 16:1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Response

Suzuki Vitara 已進入大改款時程,從原廠最新的產品布局中,下一代 Vitara 將以油電動力做為主力,同時還有新的外型與底盤為改款最大重點,目前消息均指出新一代 Suzuki Vitara 將在今年 10 月現身,同時對手 Honda HR-V 也傳出要在今年底上陣。

小改款 Vitara 去年導入台灣,不過國外其實產品週期有一段時間,已在大改款時程。

雖然比其他品牌晚了好幾步,Suzuki 今年才開始大力推廣油電動力,針對旗下 Swift 車系與 S-Cross〈台灣稱 SX-4〉等車款,陸續導入 SHVS 48V 輕油電,來符合歐洲環保排放規定,這套動力不免俗也會用在大改款 Vitara 身上,日媒《Bestcarjp》表示 Vitara 將在今年 10 月現身。

新一代 Vitara 將用上新世代底盤,車身尺碼可望放大,讓車室空間提升,預估車長增加 25mm 來到 4,200mm,車寬則增加 5mm 為 1,780mm,車高也有 1,620mm 增加了 10mm,軸距則維持不變 2,500mm。

根據消息指出,新一代 Vitara 將採用全新的底盤平台打造,同時換上全新的外觀,從預想圖來看,水箱護罩上方使用和小改款 Ignis 相同的五槽格柵設計,下方則是梯型水箱護罩,看起來有點類似 Toyota 的 Keen Look 家族設計風格。

日媒《Response》提供新 Vitara 預想圖,有種五代 RAV4 既視感。

車頭配上相當銳利的 LED 頭燈組,營造更具攻擊性的外貌,大量運用富有肌肉感的線條,同時從 A 柱一路延伸的車頂線條更是符合當今最流行的類 Coupe 風格,另外從輪廓上來看,車尾的斜背感更強,並具備大面積的尾燈組。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發表近在眼前,新一代 Ford Kuga 準備上陣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