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小改款 Kicks 發表倒數,更多外觀細節揭露!(內有影片)

2020/05/10 19:28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Nissan

全球大受歡迎的 Nissan 小型跨界休旅 Kicks,即將進入小改款階段,同時也會在泰國、日本推出右駕版本,其中泰國將在 5 月 15 日發表,除了搶先釋出的預告片以外,原廠也陸續公布多張預告圖。

小改款 Kicks 的尾燈組換上類似 X-Trail 的迴力鏢式樣。

可以從原廠公布的預告圖來看,小改款 Kicks 的後尾燈組有類似 X-Trail 的迴旋鏢式樣,整體的辨識度更加提升,同時還配上 17 吋的鋁圈,造型相當年輕動感,並且會是標準配備,但目前尚未確認是否有其他輪圈可選。

小改款將標配 17 吋鋁圈。

至於從先前預告影片來看,短暫秀出 Kicks 小改款的車頭半邊畫面,以及車尾的 e-Power 銘牌,車頭明顯比小改款前有不同,水箱護罩的面積更大,左右前霧燈處從台版橫式造型改成直列式,再經過線條點綴。

同時配置有 e-Power 動力,先前僅搭載在 Nissan Note 及 Serena 車上,以 1.2 升三缸引擎搭配電動馬達,取代 Kicks 過往的自然進氣引擎配置,可以提供更好的油耗表現,降低排放量,這也是該動力首次走出日本市場。

泰國市場在 5 月 15 日發表,但日本市場則會延期,由於武漢肺炎在日本帶來不少衝擊,原定 5 月底要發表的新 Kicks,估計得先暫緩到 6 月底才會發表,若疫情狀況再惡化,恐還會有變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