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改款來續命,新 Lexus IS 今年上陣!

2020/05/13 10:0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Trend

從 2013 年問世的第 4 代 IS,終於準備在今年進行改款,不過從外媒的最新消息顯示,此次的 IS 改款程度可能不大,只算接近小改款幅度,也並未有新世代 TNGA 底盤,到底今年 IS 要怎麼出招續命,讓人相當好奇。

現行來到第 4 代 Lexus IS,準備進行改款,已在台灣和泰今年新車計畫清單。

休旅車當道年代,讓房車市場日漸萎縮,在 Lexus GS 停產退出市場後,主流的中型房車市場只能交由 Lexus ES、IS 扛起,雖然久未進行改款的 IS 也傳出一度會在停產名單,不過好加在原廠打算為它改款續命,畢竟 IS 曾是年輕人相當受歡迎的後驅運動房車,新的 IS 預計今年 10 月登場,與 BMW 3 Series、M.Benz C-Class 對決。

Lexus 後驅底盤有 TNGA 延伸的 GA-L、GA-N 平台,GA-L 是給 LS、LC 大型車款使用,據傳 IS 還不打算換上 GA-N。《此為新 IS 預想圖。》

但 IS 改款幅度恐會讓車迷有點小失望,據外媒《MotorTrend》表示,此次新的 Lexus IS 可能繼續維持既有的底盤與動力架構,尚未打算用上 TNGA 延伸的 GA-N 平台來支援,與先前一樣,提供 IS300、IS300h、IS350 等動力。

預期僅會針對動力、底盤懸吊進行一些更新、升級,不過相信會針對外觀與內裝進行一定程度換新,當然主動安全系統也會一併升級,搭載品牌新一代的 LSS+ 安全系統。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發表近在眼前,新一代 Ford Kuga 準備上陣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