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創下評測機構 8 年來首例!經典吉普車撞擊測試後竟翻車(內有影片)

2020/05/14 14:1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擷取自 IIHS

美國的 IIHS(美國公路安全保險協會)每年都會進行許多款汽車的撞擊測試,藉此獲得車輛的防護能力,作為民眾購車參考,不過近來發生一小插曲,就是一款美式吉普車,在進行撞擊測試時,撞擊後居然翻車,引起譁然。

IIHS 針對 Jeep Wrangler 進行側邊的小偏位撞擊測試,結果撞擊後車輛居然翻車了。

這是 Jeep 的經典吉普車 Wrangler,在進行 IIHS 的小偏位撞擊測試,針對車輛左側部分進行撞擊測試,結果在撞擊過後,Wrangler 竟因此向右邊側翻導致翻車,為求謹慎,IIHS 還按照 FCA 集團許可的方式進行測試,結果還是翻車,讓 IIHS 僅給 Wrangler 的評級為「及格」,並給了一句「車輛側傾是不能接受的結果」的評語。

Wrangler 也成為 IIHS 從 2012 年進行撞擊測試以來,第一款因撞擊測試而側翻的車輛。該測試影片更在 Youtube 上,衝破 85 萬人觀看,創下 IIHS 的 Youtube 頻道新高紀錄。

Jeep Wrangler 的翻車,也是 IIHS 進行測試有史以來第一例。

IIHS 表示,因撞擊而翻車,會替車內乘客帶來額外的危險,尤其是像 Wrangler 這種車頂可拆卸的車輛,會增加乘客脫離座椅的風險。 

Jeep 所處的 FCA 集團也發出聲明,表示 Wrangler 已經生產超過 50 萬輛,至少行駛 67 億英里的總里程數,並沒有發生如 IIHS 測試的類似狀況,但 FCA 也指出,會定期監控第三方評測,將測試結果納入車輛研發流程當中。 

【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中國車廠山寨勞斯萊斯,外媒直接用「抄襲」下標題

2020 年 1 至 4 月台灣中型 SUV 銷售

Lexus RX 350 停售,牽動 Alphard 未來台灣規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