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可望搭載 1.5 升輕油電!外媒:Toyota 與 Suzuki 正聯手開發中型 MPV

2020/05/14 15:41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Toyota 與 Suzuki 在印度有合資品牌,用來共同開發新車,除了在印度市場外,也可外銷到其他國家。外媒近來取得消息,將會有一款 C-segment 中型 MPV 在開發中,最快 2023 年就可望在市場銷售。

Toyota 與 Suzuki 的合資公司正在開發全新中型 MPV。圖為 Toyota 在東南亞販售的 AVANZA。

外媒《Indiacarnews》報導,Toyota 與 Suzuki 的合資公司,除了開發中型 SUV,還會有一款全新的中型 MPV,除了是在 2023 年開始銷售,並且分別會掛上 Toyota 及 Maruti Suzuki 的品牌,各自進行銷售。

這款全新的中型 MPV,採前輪驅動,會介於 Toyota Innova Crystal 及 Maruti Suzuki Ertiga 之間,價格會比 Innova Crystal 便宜。

至於動力形式,目前眾說紛紜,1.5 升柴油、1.2 升渦輪汽油、甚至是 1.5 升汽油搭配輕油電動力,都是有可能的選項。這款車尚無任何間諜照傳出,因此仍須待後續進一步消息才能確定。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超囧!經典吉普車撞擊測試後翻車,成 IIHS 首例

中國車廠山寨勞斯萊斯,外媒直接用「抄襲」下標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