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推百萬以下車型對抗 RAV4,台灣小改款 Honda CR-V 登場在即!

2020/05/16 13:4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Honda、Toyota

台灣本田今年新車重頭戲就是小改款 CR-V,準備在今年第 4 季上市,小改款除了針對外觀、內裝進行調整外,據流出的最新消息,CR-V 將延伸推出百萬以下車型,目的就是為了對抗 Toyota RAV4。

Toyota RAV4 價格帶在 94.5~126.9 萬元區間,要強打百萬內消費族群,會是 Kuga、CR-V 要切向的重點。

台灣國民中型休旅市場競爭超激烈,尤其百萬內級距更是一級戰區,去年第五代 Toyota RAV4 登場後,每月約 3,000 輛的驚人銷量,可說是老神在在,但今年還有大改款 Ford Kuga、小改款 Honda CR-V 會參戰,屆時它們兩位新秀,該怎麼出招,讓人相當期待。

國外小改款 CR-V 針對前保桿做修飾,帶來視覺不錯的運動感,台灣外型預期會比照辦理。

台灣小改款外型預期與國外版本相近,主要針對外觀、內裝進行修飾,目前現行 2 款車型,分別售價 103、113 萬元,此次因應小改款,將會延伸向下推出新車型,將戰線擴大,提供更多購車選擇。首先在外觀方面,針對前後保桿進行整容,增添視覺的氣勢,車尾部分在尾燈、燈條均經過燻黑處理,讓視覺層次感更豐富。

內裝預計在用料細節做調整,因應小改款增加無線手機充電配置,提升質感表現,而重點的 Honda Sensing 預期全車系標配,來與 RAV4 TSS 系統對抗,至於動力維持趨勢的 1.5T 渦輪引擎,搭配 CVT 變速箱後,擁有 193hp/24.8kgm,比較可惜國外此次推出的 2.0 升油電引擎,台灣此次還無緣享有。

內裝重點將增加無線手機充電、Honda Sensing 預計全車系標配。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發表近在眼前,新一代 Ford Kuga 準備上陣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