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 UX 更入門全新 SUV 問世時間有譜,有望低於 3 萬美元!

2020/05/17 13: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Lexus、Toyota

先前就傳出自 Toyota Yaris Cross 這款全新 SUV 誕生後,Lexus 有意採用相同平台推出比 UX 更便宜的入門休旅,目前外媒暫時命名為 BX,預計售價會低於 3 萬美元(約 89.8 萬元台幣),登場時間點將落在 2023 年。

外媒指出 Lexus 要推出比 UX 更入門的休旅,預計 2023 年問世。

這款 BX 全新入門休旅將以 Yaris Cross 為基礎衍生而來,搭載 GA-B 底盤架構,軸距與車長預計和 Yaris Cross 相同,比起 UX 還要小一號,售價方面有望低於 3 萬美元,進一步降低 Lexus 旗下 SUV 車款的門檻。

以 Yaris Cross 為基礎衍生而來,搭載 GA-B 底盤架構。

同時也會採用同樣的 1.5 升油電混合動力,綜效輸出可達到 116 匹最大馬力,還能兼顧到油耗表現,並提供前輪與四輪驅動系統,透過四驅系統輔助,加上特別加高底盤設定,能賦予輕度越野的駕駛樂趣。

而且外媒指出,先前 Lexus 執行副總裁 Koji Saro 在去年 10 月東京車展上,曾透露品牌不排除開發更小的車輛,但也強調小車不代表就更便宜。因此外媒認為,這款 BX 全新 SUV 問世的可能性相當高,預計 2023 年就會登場。

Lexus 新休旅也會採用同樣的 1.5 升油電混合動力,綜效輸出可達到 116 匹最大馬力。

不過 Lexus BX 的外觀造型以及內裝鋪陳勢必會與 Yaris Cross 不同,但目前都尚未有明確消息曝光,只能確定車室空間內的用料質感會更加高級,並預計和 Yaris Cross 一樣,將市場鎖定在歐洲與亞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