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苗栗搶拍「最美公路」落日 民眾冒險違規

2020/05/17 11:45 文/記者蔡政珉、彭健禮

台六十一線苗栗縣通霄鎮路段新埔聯絡道,可飽覽台灣海峽美景,吸引民眾賞景拍照,卻衍生違規停車、行人任意穿越馬路等情形,顯得危機四伏,警方表示將加強取締。

台六十一線一百一十一至一百二十一公里彎度大又面迎台灣海峽,是旅人口中的「台灣最美月牙灣公路」,曾獲交通部公路總局「台灣最美十大景觀公路」票選第一名,其中,銜接台一線的新埔聯絡道,行駛用路人視覺上看似直通大海,尤其落日美景更是十足的「夕陽無限好」。

天氣晴朗時,總吸引不少人賞景拍照,但衍生民眾將汽、機車停在聯絡道上,或隨意穿越聯絡道,顯得危機四伏。警方指出,會加強取締,也呼籲民眾勿違規,以免發生危險。

台 3 線重機自摔 波及 4 追拍者

另,台三線苗栗縣路段多彎,為重機熱門路線,連帶吸引不少喜愛拍攝重機的「追焦手」聚集;一輛重機昨天行經三灣路段時,過彎自摔,重機噴飛波及路旁四名追焦手,五人受傷送醫。

警方表示,追焦手在道路範圍外拍攝,無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但提醒追焦手拍攝時注意自身安全;另台三線彎道多,車速一快便易肇禍,呼籲駕駛遵守速限,維護自身及其他用路人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