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Levorg 零偽裝直接現身,預計今年 7 月發表!

2020/05/20 11: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reative Trend

即將在今年登場的 Subaru 當家旅行車 Levorg 大改款,偽裝測試車已經多次被拍到,近日完全無偽裝的實車更是直接曝光,可以清晰看到外觀的各項細節,基本上與東京車展上的原型車幾乎相同。

無偽裝的新一代 Subaru Levorg 曝光。

根據日媒《Creative Trend》拍到的新一代 Levorg 無偽裝實車,量產款與原型車相差不遠,配有招牌六角形水箱護罩,兩側則是 C 型日行燈組成的 LED 頭燈組,下方霧燈採用圓形設計,下保桿造型則有略作更改。

全新 Levorg 量產版本與原型車的外觀幾乎一樣。圖為原型車。

新一代 Levorg 的車身尺碼將來到 4,755mmX1,795mmX1,480mm,軸距則為 2,670mm,相比現行版本,軸距增加 20mm,大幅增加車室空間,提升更多乘坐舒適度,整體車身也有放大。

動力配置方面,將搭載全新 1.8 升水平對臥渦輪增壓引擎,整體動力輸出會比過去 1.6 升更強悍,配合上 CVT 變速箱後,最大輸出為 200 匹馬力與 30 公斤米扭力,透過稀薄燃燒等技術,性能與節能都不輸現行款 2.0 渦輪。

車尾的尾燈組辨識度提升,下保桿也更加運動化。圖為原型車。

第四代 EyeSight 也會首度搭載於 Levorg 身上,透過攝影鏡頭與雷達硬體的升級,強化整體作動靈敏度以及準確性。原本預計大改款 Levorg 將於今年 7 月 2 日在日本展開接單,但受到武漢肺炎影響,時間點可能會往後推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