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規 Mondeo 告別日期出爐,後繼的跨界旅行車資訊曝光!

2020/05/19 15: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ar and Driver

作為台灣 Mondeo 美規版的 Ford Fusion,因為全球對於跨界、休旅車的需求大增,北美市場決定停產,將在今年 6 月 5 日正式從工廠下線,不過外媒指出,未來將會有一款跨界旅行車作為後繼車,預計命名為 Fusion Active。

最後一輛 Ford Fusion 將在 6 月 5 日於墨西哥工廠下線,告別北美市場。

根據外媒《Car and Driver》報導,最後一輛 Ford Fusion 將在 6 月 5 日於墨西哥工廠下線,最後一批新車將賣到 7 月 21 日,未來將會由 Fusion Active 作為後繼車,該車採用類似 Subaru Outback 的方式,以旅行車為基礎,增加離地高度。

針對 Fusion Active,外媒透露,將是以歐洲 Mondeo 旅行車為基礎打造,除了增加離地高度之外,還會換上更多防刮材質,進一步提升該車的越野能力,並搭配全時四輪驅動系統,輪圈尺寸也會放大。

Fusion 後繼車將是跨界旅行車,外媒進一步釋出外觀預想圖。

預計這款全新跨界旅行車,將會搭載品牌最新的 2.0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配合上八速自排變速箱,目前動力數據尚未公布,另外還會有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提供更強的起步性能與油耗表現。

外媒表示,有鑑於 Subaru Outback 這款跨界旅行車在北美市場大受歡迎,因此推測 Fusion Active 的競爭力也會相當強悍,而且不需要重頭開始研發,能節省下大量開發成本,未來甚至有望成為全球戰略車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