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瘋了嗎?轎車也來跨界!VOLVO S60 Cross Country 亮相

2015/01/09 10:55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Volvo 推出一款相當罕見的 Sedan 跨界車款 S60 Cross Country,採四門房車身行衍伸而來,將會在 2015 年的底特律車展(North American International Auto Show, NAIAS)現身。

一款相當罕見的Sedan跨界車款S60 Cross Country,將會在2015年的底特律車展現身。

Volvo S60 Cross Country 結合豪華房車、越野能力,以及堅固耐用等特性達到同一定水準,使得讓 S60 Cross Country 完全沒有直接的競爭對手;S60 Cross Country 將在今年夏天率先於美國開賣。

Volvo推出S60 Cross Country,結合豪華房車、越野能力,以及堅固耐用等特性達到一定水準,使得讓S60 Cross Country完全沒有直接的競爭對手。

Volvo 資深副總裁 Lex Kerssemakers 表示,繼 Volvo 於 1997 年推出的 V70 Cross Country 後,就此奠下全新的里程碑,因此 Volvo 將繼續開拓、探索 Cross Country 的廣大市場。

S60 Cross Country的車高提升了65mm,並搭載AWD四輪驅動系統,而且還有前驅車型可提供消費者選擇。

相較於一般的 S60 車型,S60 Cross Country 的車高提升了 65mm,並搭載 AWD 四輪驅動系統,而且還有前驅車型可提供消費者選擇;Volvo 指出,S60 Cross Country 未來將會配置 18 或 19 吋的輪框大小,供有需求的車主能自行搭配,並加上高扁平輪胎,這樣的設置不僅可提升舒適性與行駛中的寧靜度,更可以降低車輛在越野時,可能會對輪胎造成的傷害。 

Volvo指出,S60 Cross Country未來將會配置18或19吋的輪框大小,供有需求的車主能自行搭配,並加上高扁平輪胎,這樣的設置不僅可提升舒適性與行駛中的寧靜度,更可以降低車輛在越野時,可能會對輪胎造成的傷害。

S60 Cross Country 搭載 T5 2.5 升直列五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可達到 250 匹,以及 36.7kgm 的峰值扭力輸出;另外,對於節能及性能都著重的歐洲市場,Volvo 也額外提供 D4 2.0 升與 D5 2.4 升的柴油渦輪增壓引擎車型,改搭載 190 匹馬力,並搭配前輪驅動設定。

S60 Cross Country搭載T5 2.5升直列五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可達到250匹,以及36.7kgm的峰值扭力輸出。

  • 圖片來源/VOLV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