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型明顯更具侵略性,Tiguan 跑旅版本預測樣貌出爐!

2020/05/21 10: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Kolesa.ru

近年來許多車廠紛紛開發運動化的跑旅車型,日前 Volkswagen 旗下主力休旅 Tiguan 的 Coupe 版本,預計定名為 Tiguan X,被外媒拍到完成度超高的偽裝測試車身影,同時近日外媒更釋出外觀預想圖。

外媒釋出 Tiguan 跑旅版本的外觀預想圖。

從外媒《Kolesa.ru》外觀預想圖來看,跑旅設定的 Tiguan X 在外型上與 Tiguan 有明顯不同,尤其是車尾線條,擁有大幅傾斜的遛背造型,車頭部分,下擾流部分變化層度頗大,就連進氣孔看起來也特別加大過。

車尾部分,除了斜背造型之外,還有小型的尾翼設計,同時尾燈組也比一般的 Tiguan 更具辨識度,並加入 CrossBlue Coupe 概念車設計元素,整體車身進一步降低,至於內裝部分,則會維持現行 Tiguan 的鋪陳。

車尾不僅有斜背設計,更配有尾翼以及新式樣的尾燈組。

另外還會有不同的懸吊設定,讓整體操駕表現更加出色,根據外媒所掌握的消息指出,這款 Tiguan Coupe 同樣會有豐富的引擎配置,入門車型將採用前輪驅動,高階車型則為 4Motion 全時四輪驅動。

動力預計會與標準款 Tiguan 相同,提供 1.4 升、2.0 升等汽油渦輪引擎,前者擁有 150hp 最大馬力,後者依調校不同,有 186hp、220hp 兩種輸出。從完成度相當高的測試車來看,預計將在今年第四季就會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