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台只有 1 輛 BMW i8 油電跑車特仕版要價 1068 萬元

2020/05/20 11:42 文/記者楊雅民    攝影/記者楊雅民

佈局新能源車市場,BMW 台灣總代理汎德宣佈引進全球限量 200 輛的 BMW i8 Ultimate Sophisto Edition 特仕版,該豪華的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跑車每輛要價 1068 萬元,台灣僅爭取到 1 輛,還未上市就被買走了。

BMW台灣總代理汎德宣佈引進全球限量200輛的BMW i8 Ultimate Sophisto Edition特仕版,該豪華的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跑車每輛要價1068萬元,台灣僅爭取到1輛,還未上市就被買走了。(記者楊雅民攝)

汎德表示,全新的 BMW i8 Ultimate Sophisto Edition 特仕版的油電跑車,其獨一無二的智慧能源管理系統,搭配強勁的插電式混合動力引擎,能輸出 374 匹峰值馬力和 570 牛頓米扭力,從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僅需 4.4 秒。

全新的 BMW i8 Ultimate Sophisto Edition 特仕版 Coupé車型,外觀車色以「Sophisto Grey 深灰色」單一選擇以彰顯其獨特性,外觀上有別於標準 BMW i8 車系,配備了其專屬的銅色雙腎型水箱護罩邊框、銅色側裙飾條、銅色車尾飾條、20 吋多輻式黑銅雙色烤漆輪圈等套件。

車尾兩側耀眼的透明玻璃尾燈也讓視覺上更具科技感;煞車卡鉗則以高光澤黑色烤漆處理,並帶有象徵電能車款的藍色細節和 BMW i 標誌,突顯其出眾的性能風格。

開啟輕量化碳纖維鷗翼式車門,則讓人仿佛置身未來的前衛跑車座艙,在銅色天然真皮內裝、刻上「Ultimate Sophisto Edition」字樣的車型銘牌與門檻飾板等,這些經過精工雕琢的獨有印記,皆彰顯其限量典藏的價值。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發表近在眼前,新一代 Ford Kuga 準備上陣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