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裕隆日產揭露新車規畫:Nissan 大改款 Juke、Sentra 搶今年上市!

2020/05/20 18:2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Nissan

裕隆日產今〈5/20〉舉辦法說說明會,在 Nissan 品牌揭露大改款 Juke、Sentra 均要在今年現身;Livina 掀背車會在今年 8 月停產,至於進口 Infiniti 品牌則維持 Q50、Q60、QX50、QX60 現行編成,無新作品規畫。

裕隆日產最新的說明會中,重點放在 Nissan 國民品牌,其中國外相當受歡迎的新一代 Sentra,安排在下半年上市,據記者掌握可靠消息來源,時程會在 10 月左右,大改款 Nissan Sentra 針對外觀、內裝、底盤進行換新,新的顏值相當動感,有小一號進口 Altima 視覺感。

台灣預計今年 10 月推出國產新 Sentra。

動力採用中國版的 1.6 升 NA 引擎+CVT 變速箱機會較大,擁有 139hp/14.1kgm;美規則有 2.0 升 NA 引擎,輸出可達 149hp/20kgm 最大動力。至於國人重視的 ACC、AEB 趨勢的主動安全系統,是否會出現在新一代 Sentra 上,目前尚無更多資訊。

同集團的 Juke、Kicks 市場定位有些許重疊,不過 Juke 在設計、用料上更為講究。

去年歐洲發表的大改款 Juke,身為市場最熱門的跨界休旅型態,當然在裕隆口袋名單中,目前安排在今年第 4 季上陣。大改款 Nissan Juke 車身尺碼達到 4,210x1,800x1,595mm 長寬高,就車長、車高比 Kicks 略短一些,但市場定位是在 Kicks 之上。

車尾與 C-HR、HR-V 相同採隱藏式門把設計,突顯 Coupe 跑旅的視覺感,至於台灣動力編成尚未有消息,可參考國外的 1.0 升渦輪動力,搭配 6 速手排或 7 速雙離合變速箱,可提供 117hp 最大馬力。

曾是國產熱銷的 Livina 掀背車,要在今年 8 月跟台灣車迷說再見。

在今年 2 月裕隆默默把 March 掀背車下架後,長青樹之一的 Livina 也逃不過停產命運,由於受到六期排放與安全配備的相關法規,Nissan Livina 已無更新續命計畫,官方安排在今年 8 月底下架停產。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發表近在眼前,新一代 Ford Kuga 準備上陣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