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好坐的第三排座椅休旅評鑑:5 款獲推薦車款,清一色都是 MPV!

2020/05/24 13:0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目前全球消費者都相當喜愛 SUV 與 MPV,因為燃油經濟性得到改善,又能有不錯的空間靈活性,而休旅車中,又以三排座椅的車款,可以獲得最大空間應用,另外 MPV 同樣也有如此優點。

消費者報告測試市面上三排座椅的 SUV 與 MPV 車款,選出最好與最壞的三排座椅表現車款。

權威性的汽車評測機構《消費者報告》,針對市面上擁有三排座椅的車款進行調查,發現有許多車款光要進入第三排都相當困難,乘坐上對於成人來說更是難受,不過也有表現優異的車款,所以此次特別列出最好與最差三排座椅車款。

最好第三排座椅車款:

Toyota Sienna

Honda Odyssey

Ford Expedition

Kia Sedona

Chrysler Pacifica

第三座椅表現最佳的車款,都有一個共通點,便是進出第三排的方式相當容易。

上述這些第三座椅表現最佳的車款,都有一個共通點,便是進出第三排的方式相當容易,像是 MPV 車款都有極大前後滑移空間,而休旅車則是傾倒方式簡便,另外在第三排的頭部空間相當充裕,座椅支撐性也比較好,能讓乘客在長途行駛中也不會太過疲累。

最差第三排座椅車款:

Land Rover Ranger Rover Sport

Mitsubishi Outlander

Kia Sorento

Lexus GX

Volvo XC90

這次的評測主要針對第三排座椅的進出、乘坐舒適度等,並非是全車的評價。

《消費者報告》強調,這次的評測主要針對第三排座椅的進出、乘坐舒適度等,並非是全車的評價,因此有些被評為第三排座椅不佳的車款,其實在各方面表現都極為優異,而且通常第三排是讓小孩乘坐,進出都有其他人協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