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改款續命有望提前,Lexus 新 IS 有望 8 月問世!

2020/05/24 14:34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Trend

自 2013 年問世至今的第四代 Lexus IS,即將在今年推出改款車型,雖然從外媒給出的訊息來看,並非是大改款版本,但改動幅度仍相當大,另外原本傳出今年 10 月問世,日媒《Spyder7》指出將提前至 8 月進行發表。

外媒釋出改款 IS 的外觀預想圖,整個車頭有明顯不同。

針對改款的 Lexus IS,不會換上品牌最新的 TNGA 模組化平台,普遍認為未來新一代 IS 會採用 Toyota 與 Mazda 合作開發的全新後驅底盤打造,因此即將在 8 月發表的仍屬於小改款車型,具體時間點預計是紐約車展上。

日媒也曝光新 IS 的可能樣貌,車頭導入品牌旗艦 LS 的設計風格。

改款幅度方面,將換上全新的 LED 頭燈組,以及重新設計的前後保桿,甚至車頭處會融入品牌旗艦 LS 的設計語彙,進一步提升整體的運動感,至於內裝則會搭載重新設計的儀表板與最新影音娛樂系統。 

雖然底盤配置相同,動力也維持 2.0 升渦輪、2.5 升 Hybrid 以及 3.5 升 V6 等,但改款 IS 預計還會出現 IS500 新車型,比照 LS500 辦理,導入 3.5 升 V6 雙渦輪引擎,配合 10 速手自排變速箱,5 秒可完成破百加速衝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