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知名 2 款日系 MPV 都將進行改款,預測問世時間出爐!

2020/05/25 10:0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BestCar

雖然 SUV 越來越流行,但同樣具備靈活車室空間的 MPV 在日本仍相當受歡迎,而日媒《BestCar》透露,Honda Odyssey 準備於今年 10 月進行改款,除了底盤沒變其他都會更新,另外 Nissan Serena 也進入大改款作業。

Honda Odyssey 改款(預估 2020 年 10 月)

日媒稱 Honda Odyssey 將於今年 10 月推出改款車型,外觀全面更新。圖為預想圖。

已經問世長達 7 年的現行版 Odyssey,此次雖不是大改款,但除了底盤沒有變動,包括外觀、內裝、動力都會不一樣,從日媒釋出的外觀預想圖來看,車頭變得相當霸氣,但有種類似 Toyota Alphard 的風格。

內裝的鋪陳用料將全面更新,座椅材質以及儀錶板等是重點,大幅提升整體車室的質感,另外動力配置上,則會搭載源自 Accord 的雙電動馬達 2.0 升 Hybrid 動力,進一步提升車輛性能與油耗表現,還會採用最新的 Honda Sensing 主動安全系統。

新一代 Nissan Serena(預估 2021 年 4 月)

Nissan 當家 MPV 車款 Serena 大改款將在 2021 年 4 月登場。圖為預想圖。

目前關於大改款 Serena 的資訊仍較少,但日媒認為會採用新的底盤平台,讓整體車身尺碼提升,同時釋出外觀預想圖,搭載源自 Nissan Ariya 的最新設計風格,車頭造型比起現行版本更顯霸氣。

至於動力方面,由於 e-Power 系統大獲成功,預計新一代車型仍會沿用 1.2 升 e-Power 動力系統,以 136hp/32.kgm 電動馬達來負責主要動力輸出,但會進行優化,預計平均油耗能從現行的 26.2km/L 進步到 30km/L 的水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