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空間不輸 Kuga 的休旅車,Ford Territory 變臉、內室升級!

2020/05/27 12:0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Ford圖

去年進軍南美洲巴西市場的 Ford Territory,海外今年開始進行產品更新,針對外觀、車內配備進行升級,提升不少年輕視覺運動感,雖然 Territory 產品定位是在 Kuga 之下,但它可是擁有出色的空間機能為最大亮點。

Ford Territory 尺碼比第二代 Kuga 大,但卻更容易入手。

Ford Territory 曾是亞洲專屬限定,不過在全球休旅熱潮下,加上品牌 One Ford 策略,近來積極拓展其他市場,Territory 車身尺碼為 4,580x1,936x1,674mm,軸距達到 2,716mm,尺碼比台灣現行第二代 Kuga 大了一些,但市場定位是在 Kuga 之下,這輛比 Kuga 還便宜的休旅,在其他市場頗受歡迎。

針對產品更新,提供 2 種新車色,並可選配黑色車頂。

車格介於 EcoSport 和 Kuga 之間,外型換上全新點陣式水箱護罩,車尾燈組內部經過修改,再搭配前後擾流的空力套件,展現出的運動感,一點都不輸台灣即將上市的大改款 Kuga ST-Line。

Ford Territory 具備 Co-Pilot360 安全系統,搭載 1.5 升渦輪。

維持既有內裝鋪陳,主要將 10.1 吋多媒體螢幕介面進行升級,另外重點的 Co-Pilot360 安全系統在 Territory 也沒少,整合 ACC、AEB、盲點偵測、車道偏離警示多種功能。

動力搭載 1.5 升渦輪引擎,擁有 140hp/23kgm 最大輸出,高規並加入 48V 油電技術,提升動能與節能表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發表近在眼前,新一代 Ford Kuga 準備上陣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