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球逾 8 成汽車工廠已復工!產能全開還需一段時間

2020/05/25 19:15 文/財經頻道

南韓汽車製造商協會(KAMA)今日發佈報告指出,截至 5 月中旬,在全球 13 個主要汽車生產國中,超過 8 成的汽車工廠已恢復有限營運。(法新社)

南韓汽車製造商協會(KAMA)今日發佈報告指出,隨著遏止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的限制措施逐步放寬,截至 5 月中旬,在全球 13 個主要汽車生產國中,超過 8 成的汽車工廠已恢復有限營運,但產能全開還需一段時間。

《韓聯社》報導,該報告指出,自 4 月中旬以來,美國與其他 12 個主要汽車生產國的汽車工廠開始恢復生產,儘管不是產能全開,但預計本月將有更多生產線重啟營運。

KAMA 發佈聲明表示,由於消費者選擇在疫情大流行期間減少支出,汽車工廠還需要一段時間,才能恢復全面運轉、達到疫情前的生產水平。

KAMA 表示,全球 13 個主要汽車生產國共有 278 座汽車工廠,截至 5 月 19 日,有 232 座工廠已復工,復工的汽車工廠比例已從 4 月 16 日的 29% 躍升至 84%。

南韓、日本、中國等東亞國家的汽車工廠自 4 月中旬開始復工;德國、法國、西班牙等歐洲國家的工廠在 4 月下旬復工;美國、印度的工廠在 5 月上旬重新投入生產;接著墨西哥、巴西等中南美洲國家的工廠在 5 月中旬復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