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難以理解的品味?瑞氣千條的「金鯊版」Ferrari 458 Spider

2015/01/11 09:09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什麼?居然把高貴的「烈馬」改裝成「金鯊」!專精歐美車系的日本改裝廠 Office-K,日前發表了一款外觀搶眼的改裝版 Ferrari 458 Spider Golden Shark,採用特殊包膜材質下,原先亮紅色的紅鬃烈馬徹底的蛻變成整台金光閃閃大「金」鯊。

改裝歐美車系一流的日本改裝廠Office-K日前發表了一款外觀搶眼的改裝版Ferrari 458 Spider Golden Shark。(圖片來源/Office-K)

由義大利 Pininfarina 設計的 Ferrari 458 Spider,原本是高質感的夢幻超跑,但到了 Office-K 手上卻完全變了一個樣,不僅施以金中帶綠光的全車包膜外,更將車頭彩繪成面目猙獰的鯊魚,顯得相當俗不可耐。

用俗艷的金色塗裝並結合綠色反光紋的包裝,更將車頭彩繪成面目猙獰的鯊魚。(圖片來源/Office-K)

除了車身塗裝相當搶眼外,這輛金鯊版 Ferrari 458 Spider 也改用前 21 吋、後 22 吋的 Forgiato 五幅式輪圈,並搭配玫瑰金的陽極鍍色塗裝,營造出更加誇張的刺激視覺效果。

改用前21吋、後22吋的Forgiato五幅式輪圈,並搭配玫瑰金的陽極鍍色塗裝。(圖片來源/Office-K)

內裝部份則「低調的」保持原廠樣貌,但在 2 張賽車椅間坐了一隻泰迪熊,也算是呼應搞怪的外觀?

2張座椅之間還坐了一隻泰迪熊。(圖片來源/Office-K)

其實 458 已經不是第一次被「惡搞」了,先前最著名的例子即是 DJ Deadmau5 的愛車,他將 Ferrari 458 改頭換面,全車彩繪成水藍色的喵喵貓(Nyan Cat)主題,但在 Ferrari 揚言提告後,只得乖乖的將包膜撕下。

由知名DJ─Deadmau5改裝的喵喵貓(Nyan Cat)造型Ferrari 458。(圖片來源/Deadmau5官方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