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6 月期待度最高台灣新車!Ford Kuga 發表會時間點可能落在第 3 週

2020/05/28 14:27 文/記者陳英傑

6 月在台灣上市,最重要的休旅車新作,絕對是 Ford Kuga 莫屬,繼先前能源局公布了 Kuga 1.5/2.0 油耗測試數據外,上市時間也越來越明朗。

Kuga 將會是 6 月上市的台灣新車裡,最受注目的車款。

目前福特六和已經針對媒體發出試駕邀請,時間是在 6 月第一週,但並未公布上市發表會時間。根據目前所掌握的情報,Kuga 有望在 6 月第三週,也就是 6 月 15 日當週的時間,舉辦 Kuga 上市發表會。在現行款 Kuga 銷售尾聲後,由大改款 Kuga 繼續接手。或者是 6 月 23 日時發表,這樣一來,可在端午節連假時開放民眾賞車。

除了早已確定的 1.5T 三缸渦輪引擎,擁有 182 匹馬力,2.0T 渦輪也是這次 Kuga 的動力選項,最大馬力更來到 245 匹,而且兩種動力可望都有 ST-line 版,但同時推出的機率較低,先推出 1.5T ST-line 的可能性較高,上市之後,再陸續以擠牙膏方式,推出配備更好的 2.0T ST-line,讓 Kuga 的話題討論度能持續維持在高檔狀態。

科技含量高的旋鈕式排檔鍵,不意外的會是 Kuga 標準配備。

由於稅賦緣故,1.5T 勢必會是銷售主力,以能源局油耗數據來看,搭載 1.5T 的三車型,平均油耗分別為 15.8 km/l 及 15.9 km/l;動力更強大的 2.0T,2 個車型的平均油耗分別為 12.1 km/l 與 12.4 km/l,都採 8 速變速箱,而且與 Focus 一樣都採旋鈕式排檔鍵設計,可說是同級車裡,科技含量最高的一款。

其他確定的資訊,包括 Kuga 採客貨兩用車認證,因此後座仍有金屬鐵桿支架,取得貨物稅減免,讓 Kuga 有著車價優勢,另外當然也有 Co-Pilot 360 這項 Level 2 等級的輔助駕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雷諾日產三菱聯盟公布最新戰略,台灣也在規劃行列

全時點燈機車加裝頭燈開關?機車行老闆警告:這樣做更危險

動力最強最省油 RAV4!日本 RAV4 PHV 預售價被媒體先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