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全新 GR Corolla 更多資訊曝光,動力上看 272 匹!

2020/05/28 15:59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Autoexpress

近年來 Toyota 努力往運動與性能化發展,旗下 Gazoo Racing 部門陸續推出新車,其中 3 月原廠註冊 GR Corolla 的商標,暗示 Corolla(台灣稱 Auris)準備開發出高性能車型,近日更透露更多相關資訊。

此為外媒《Autoexpress》釋出 GR Corolla 預想圖。

近年 Toyota 大張旗鼓拓展 GR 車系計畫,從已確定的 Yaris、C-HR 之後,爾後還有 RAV4、Supra、等車預計都會有,而原廠在澳洲註冊 GR Corolla 商標,代表以台灣稱之為 Auris 掀背車延伸推出的 GR Corolla 也準備問世。

其中動力規格方面,外媒《Motor1》指出,會搭載源自剛發表的 GR Yaris 身上 1.6 升 3 缸渦輪引擎,搭配 6 速手排變速箱,最大輸出可達到 272 匹馬力與 36.7 公斤米扭力,對上視為對手的第四代 Focus ST 的 280 匹最大馬力,絲毫不遜色。

動力預計搭載源自剛發表的 GR Yaris 身上 1.6 升 3 缸渦輪引擎,搭配 6 速手排變速箱。

GR 系列除了有誇張的空力套件妝點外,其動力、底盤才是它們精隨,GR Corolla 除了有 1.6 渦輪,另有特別調校的 GR-FOUR 四輪驅動系統,配上限滑差速器、升級的剎車系統,能應付強悍的動力輸出,來達到最佳的車輛制動性。

外觀方面,陸續有媒體釋出預想圖,被賦予更具侵略性的套件,尤其是前保桿與側裙都具備高度運動化,後方則搭配大型尾翼,以及大尺寸輪圈,新車據傳最快在今年下半年開始,會有更明朗的原廠資訊釋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