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搶攻入門小休旅級距,VW 全新 Nivus 正式發表+售價公布!

2020/05/29 12:24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VW

休旅車永遠不嫌多,這對 VW 品牌是最佳寫照,在 T-Cross 之後,原廠於巴西發表全新 Nivus 跨界小休旅,用不同於旗下休旅家族外型設計,賦予更多年輕、活潑氣息,入手價台幣換算後不到 50 萬元就能入手。

VW 近年來積極擴編休旅陣容,Nivus 與 T-Cross 均主打親民的小休旅市場。

由於武漢肺炎緣故,這位跨界休旅新星在巴西以線上直播發表方式登場,產品定位在 T-Cross 之下,售價也更親民,當地價格以台幣換算後,入手價在 44 萬元左右,首波於巴西市場上市之後,原廠已安排未來要進攻歐洲等全球市場布局。

VW Nivus 與 T-Cross 尺碼相近,但 Nivus 擁有靈活的車室空間。

VW Nivus 與 T-Cross、Polo 相同,搭載集團的 MQB A0 平台,車長擁有 4,266mm、高度 1,493mm,軸距為 2,566mm,行李廂空間達到 415L;T-Cross 則為長 4,199mm、高 1,570mm、軸距 2,651mm,行李廂容積 373L。

雖定位於國民休旅,但趨勢的主動安全防護在這位小車上依然沒少。

內裝配置 10.1 吋多媒體螢幕,包含中控空調介面、中央鞍座,甚至全數位儀錶均是目前旗下家族最新設計語彙,在安全配備上,擁有 6 具安全氣囊,並結合 ACC 趨勢的駕駛輔助科技。

動力以 1.0 升三缸渦輪引擎,搭配 6 速手自排變速箱,擁有 128hp/20.4kgm,首波於巴西市場開賣後,未來陸續要進軍其他市場。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發表近在眼前,新一代 Ford Kuga 準備上陣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