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登場近在眼前,台灣大改款 Ford Kuga 外型、內裝全露!

2020/05/30 13:1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Ford

今年 6 月大改款 Ford Kuga 就要上陣,福特六和對外公開國產 Kuga 遠赴歐洲進行安全測試影片,除了表示官方對於車輛安全性的重視外,從花絮影片中,藏有國產 Kuga 外型、內裝配置一些小彩蛋。

一輛主打家庭客群的休旅車,在車輛安全結構設計上當然不能馬虎,福特六和特地將國產 Kuga 運往歐洲比利時「Lommel 車輛研究測試中心」進行測試,測試項目包含了車輛結構性測試(Structural test)、動力總成與通用性測試(General Vehicle test for Powertrain and System),以及環境因素影響測試(包含:礫石、灰塵、鹽分、水、泥濘等)等,其中也揭露台灣接下來外型與配備規劃。

國產 Kuga 外型預計有多種版本,除了已知的 ST-Line 外,從先前測試車得知,可能還會有美規 Titanium 外型。

台灣大改款 Kuga 於下週開始邀請國內媒體進行搶先試駕,實際上市時程約在 6 月 17 日左右,從影片中可清楚看到,國產 Kuga 身披運動感十足的 ST-Line 空力套件,動力編成除了有 Focus 身上的 1.5 升三缸渦輪外,高規車型預計有提供 2.0 升四缸渦輪,搭配 8 速手自排變速箱後,前者擁有 182hp 最大馬力、後者可來到 245hp。

Ford 旗下 12.3 吋全數位儀錶,討論度相當高,甚至有 Focus 車友從國外自行叫料、改裝,就是要享有 Ford 品牌目前的最新科技。

內裝配置也在影片中曝光,曾有台灣網友目擊到 Kuga 測試車藏有 12.3 吋數位儀錶,如今隨著官方影片公開,答案終於證實,與國外版本相同,12.3 吋全數位儀錶預計會出現在中高階版本,並能結合、顯示 Co-Pilot 360 系統。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發表近在眼前,新一代 Ford Kuga 準備上陣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