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Lexus NX 問世時間出爐,有望搭載全新渦輪動力!

2020/05/31 12: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BestCar

隨著新一代 Toyota RAV4、Harrier 陸續登場,擁有深厚血緣關係的 Lexus NX 也準備迎來大改款,日媒《BestCar》近日釋出最新的外觀預想圖,同時曝光大改款相關資訊,搭載全新的動力,預計會在 2022 年正式亮相。

日媒公布新一代 NX 的外觀預想圖。

搭載和 RAV4、Harrier 相同的底盤平台,車身尺碼來到長 4,630mm、寬 1,870mm、高 1,630mm,軸距則為 2,690mm,相較於剛剛發表的新一代 Harrier 來說,整體尺碼略小一些,尤其是長度與高度方面,營造出更都會 Coupe 的風格。

外型方面,新一代 Lexus NX 的外型會變得更寬更矮,頭燈組方面,日行燈會獨立出來,與計畫今年秋天推出的小改款 IS 類似,至於水箱護罩則會以 LF-1 Limitless 概念車的設計語彙打造,營造更多高級感。

新一代 NX 預計 2022 年問世,並出現新的 2.4 升渦輪動力。

車尾採用新一代 Harrier 的風格,擁有完全相連的尾燈組,方向燈使用序列式顯示,進一步提升夜間行車的安全性。至於動力配置上,則會提供 3 種選擇,首先是和 RAV4、Harrier 相同的 2.5 升 Hybrid 動力,擁有優異油耗表現。

同時剛剛發表的 RAV4 PHV 的 2.5 升插電式油電動力也不會缺席,能一滴油不沾,達到 95km 純電續航力。另外還會有一具全新的 2.4 升渦輪增壓引擎,目前尚未有明確性能規格,但日媒推測會有 300 匹馬力與 45 公斤米扭力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