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增 AWD 車型機會濃,Honda 大改款 HR-V 預約明年初登場!

2020/05/31 16:44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BestCar

隨著 Honda 全新 Fit 大改款即將上市,以 Fit 底盤為基礎開發而來的 HR-V 也準備推出新一代車型,原本預計會在今年 12 月發表,但日媒《BestCar》近日表示,將延後到 2021 年初亮相,並有望出現四輪驅動車型。

新一代 HR-V 有望出現全時四輪驅動系統,提升地形征服能力。圖為預想圖。

根據日媒報導,大改款 HR-V 預計明年初就會登場亮相,並且有望搭載全時四輪驅動系統,進一步提升車輛的操控穩定性以及地形征服能力,同時會換上 19 吋的輪圈以及強化後的懸吊系統,不在僅限於都會形象。

新一代 HR-V,將會換上全新的底盤,並改為轎跑式 SUV 風格,並進一步擴大車身尺碼,提供更舒適的乘坐表現,預計車身尺碼會來到 4,400mmX1,790mmX1,590mm,軸距則為 2,610mm,比起現行版本長 60mm。

外型方面,整體的板金折線更加明顯,車頭處維持鍍鉻飾條延伸連接頭燈組的設計,不過新一代 HR-V 的頭燈明顯更加銳利,方向燈還是現在最流行的序列式呈現,在車頭正面的廠徽下方,則有四條橫條柱呈現,下保桿的造型更是相當運動化。

另一種說法是,大改款 HR-V 外觀會類似 Fit Kloster。

動力配置方面將採用新一代 Fit 的系統,也就是最新的 e:HEV 油電系統,由 1.5 升 NA 引擎再搭配雙電動馬達所構成,以逐漸取代舊世代的 1.8 升 NA 引擎,另外現行的 1.5T 渦輪預計也會保留,提供給消費者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