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油電小車 Prius c 還有下一代?日媒獲情報:2021 年 3 月會亮相

2020/06/01 10:32 文/記者陳英傑

Toyota 的油電小車 Prius c,在世代已舊,而後方又有大改款 Yaris 油電車的逼迫,讓 Prius c 有些進退兩難,先前更傳出不會再有新世代車款。不過外媒已取得消息,這款油電小車,明年 3 月就會推出大改款車型。

日媒的情報指出,Prius c 大改款明年 3 月有望現身。(圖片來源:擷取自 Bestcar)

在日本名為 Aqua 的 Prius c,根據日媒《Best Car》的消息指出,預計 2021 年 3 月,Aqua 大改款會首度發表,動力仍是 Hybrid 油電,但換上與 Yaris 相同的 1.5 升三缸引擎搭配油電動力的 THS 系統。

對於油電車而言,油耗表現普遍不會太差,以 Yaris 油電在 WLTC 模式下測試,平均油耗可達 36km/l,日媒預估 Prius c 有望出線接近 40km/l 的超省油耗數據。

現行日本販售的 Aqua。(圖片來源:Toyota)

屆時大改款時,Prius c 將換上與 Yaris 同一組的 TNGA 模組化底盤,車高也會有所提升,可望改善車內乘客的頭部空間。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Kuga、CR-V、RAV4 三大休旅配備 PK

台灣 ARTC 網站曝光新勁戰動力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