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準備來個突襲發表!官方釋圖預告新 Lexus IS 一週後登場

2020/06/02 10: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Trend

讓外媒預測今年 8 月上場時間撲了空,原廠已經無預警釋出新 Lexus IS 登場預告,表明會在 6 月 9 日發表,預計二度小改款的 Lexus IS,從首張預告圖來觀察,外型將有重大變化。

二度小改新 IS 準備突襲上陣,將在 6 月 9 日進行發表。

隨著國外原廠釋出新 Lexus IS 登場預告,以先前台灣和泰公告的今年新車規劃中,國外 6 月 9 日發表,台灣預估會在第 4 季左右登場。從首張預告圖來看,二度小改 IS 車尾有明顯變化,換上品牌流行的橫貫式尾燈,看似來自 UX 小休旅設計理念。

外型、內裝將進行換新,將有新造型的頭尾燈組,並賦予更多肌理車身線條,來營造更跋扈的跑格氣息,內裝不意外會如同小改款 RX,換上新家族式多媒體介面。

IS 本就主打後驅運動化房車市場,小改款勢必會增加更多跑格化元素,來吸引年輕族群。〈此為新 IS 預想圖。〉

至於底盤、動力細節目前尚無太多資訊,底盤預計維持原先架構,進行重新調校,也就是可能不會有 TNGA 底盤模組加持,但目前有消息指出,此次新 IS 將會有 IS500 車型,搭載性能化引擎,來挑戰 BMW 3 Series 與 M.Benz C-Class 德系性能軍。

在既有的 2.0 升四缸渦輪、2.5 升油電引擎外,此次小改款據傳會增加 IS500 性能化車型,動力來源自 LS500 的 3.5 升 V6 雙渦輪引擎,在 LS500 身上,擁有 421hp/61.2kgm 最大輸出,搭配 10 速手自排變速箱,5 秒可完成破百加速衝刺。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發表近在眼前,新一代 Ford Kuga 準備上陣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