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7 人座休旅生力軍,小改款 Toyota Fortuner 登場在即!

2020/06/02 09:01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Creative Trend

如先前外媒《Creative Trend》爆料相同,小改款 Toyota Fortuner 官方已釋出登場預告,確定會在今年 6 月 4 日於泰國首發,預計針對外觀、內裝進行調整,讓原本具備越野的粗曠體格,增添不少時尚感,且它的身型僅比 RAV4 大了一些,卻是擁有可容納 7 人座空間為賣點。

改款 Fortuner 釋出登場預告,將在後天 6 月 4 日於泰國發表,除此之外,還會攜手帶著小改款 Hilux 一同上陣。

Fortuner 雖然具備越野地形穿越能力,但它的用料、質感鋪陳可是相當講究,簡單來說原理與台灣現行有販售的 Land Cruiser Prado 有些雷同,鎖定是較高端的越野休旅市場。小改款車身尺碼預計不會更動,維持 4,795x1,855x1,835mm 長寬高、軸距為 2,745mm,僅比車長 4,600mm 的 RAV4 大上一點點。

小改款無偽裝實車先前已在網路上曝光。

Toyota Fortuner 底盤架構與 Hilux 採共同開發,擁有不俗的四驅越野能力,現行款於 2015 年推出,強調越野豪華休旅市場定位,且還能容納 7 人座空間為它產品特色,從先前曝光的實車觀察,將導入旗下新 Keen Look 設計,可讓它原本的霸氣粗曠面容,增加一些時尚感。

小改款 Fortuner 於車身四周未大量採用廉價的防刮護板,保持該有的視覺精緻感,同時車頂有提供雙色烤漆設計,增加一些視覺活潑感,在動力心臟部分不會變動,現行 Toyota Fortuner 全車系均搭載 2.8 升四缸柴油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為 177hp/45.9kgm,搭配六速手排或六速自排變速箱,同時擁有加力箱與後差速器鎖定功能。

雖然訴求為四驅越野車,但防刮護板面積不大。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發表近在眼前,新一代 Ford Kuga 準備上陣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