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改款要來了!Subaru 公告日規 Levorg 現行款停止接單

2020/06/03 09:07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Creative Trend

近來日本 Subaru 於官網公告 Levorg 現行款停止接單販售,此舉非常明顯在為下一代大改款做準備,從無偽裝測試車積極路測的動作,相信新一代近期內就會接棒上陣,至於台灣市場的左駕版本,預計需等到明年才會有進一步消息。

日本官網公告現行 Levorg 停止接單消息。

新一代大改款 Subaru Levorg 登場在即,傳言預計今年 9 月會登場,日本經銷商消息走漏約莫 7 月開始展開接單動作。外觀採用名為「Bolder」的全新設計語彙,概念車身尺碼為 4,755x1795x1480mm、軸距達 2,670mm,對比舊款,只有高度略減 10mm,長、寬、軸距均分別增加 65、15、20mm。

新一代 Levorg 無偽裝測試車積極現身,大量保留當初概念車元素。

現行 Subaru Levorg 於 2014 年問世,是品牌著名的當家旅行車代表,歷經長達 6 年的銷售週期,即將迎來下一代大改款車型,眾人焦點都放在全新世代的 1.8 升水平對臥渦輪引擎,搭配 CVT 變速箱後,最大輸出達 200hp/30kgm,透過稀薄燃燒等技術,性能與節能會比舊世代引擎來得更出色。

現行第三代已具備 ACC、AEB、LKA 趨勢的半自動駕駛輔助科技,而隨著今年要發表的大改款 Levorg,第四代 EyeSight 也會首度搭載於 Levorg 身上,新一代 Levorg 改款有許多亮點,新引擎、新底盤,還有最新 EyeSight。

新 Levorg 問世之後,還會首搭品牌最新第四代 EyeSight 主動安全科技。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發表近在眼前,新一代 Ford Kuga 準備上陣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