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主打 7 人座休旅,小改款 Toyota Fortuner 登場!

2020/06/05 11:0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隨著海外新發表的小改款 Hilux 之後,擁有同血緣關係的 Fortuner 也一同跟進推出小改款,與 Hilux 粗獷的越野硬漢氣息不同,Fortuner 則是帶來更時尚、精緻的新面容,且車內配備經過升級,以 7 人座休旅為賣點。

小改款 Fortuner 進行換臉工程,視覺上顯得炯炯有神。

小改款 Toyota Fortuner 已正式發表,外型、內裝有不少 RAV4 既視感,首波先於東南亞泰國市場上市,提供一般款與高階 Legender 車型,入手價格為 1,319,000 泰銖,折合台幣約為 124 萬元。

除了一般頭燈與霧燈外,Fortuner 於前下擾流處加上 LED 燈條設計,視覺相當耐看,且能提高夜間行車辨識度。

Fortuner 從 Hilux 為基礎打造而成,現行款於 2015 年推出,強調越野豪華休旅市場定位,且還能容納 7 人座空間為它產品特色。Fortuner Legender 擁有動感的運動化空力套件,同時車頂還能選擇雙色塗裝設計,帶來更強烈的視覺對比。

Fortuner 具有四驅越野功能,但並未大量採用廉價的防刮材質鋪陳,使視覺感受帶點時尚、精緻。

車尾輪廓大致保持不變,不規則設計 LED 尾燈,與凹凸有致的車身鈑件搭配,視覺立體感豐富,作為一輛家用的 7 人休旅,具備電動尾門與腳踢式感應。

配有 7 具安全氣囊與車道偏離警示、自動定速巡航、陡坡緩降、斜坡輔助結合。

內裝配備維持既有鋪陳,頗有第四代 RAV4 影子,針對多媒體螢幕進行升級,擁有 Apple CarPlay、Andriod Auto 手機娛樂連結功能,另外恆溫空調、電動調整真皮座椅等,應有盡有,維持一輛家用休旅,該有的舒適水準表現。

在動力心臟部分未變動,Toyota Fortuner 搭載 2.4 升/2.8 升四缸柴油渦輪增壓引擎,前者擁有 150hp/40.8kgm、後者來到 204hp/51kgm,搭配六速手排或六速自排變速箱,同時擁有加力箱與後差速器鎖定功能。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發表近在眼前,新一代 Ford Kuga 準備上陣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