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 7 人座跟油電,小改款 Honda CR-V 日規編成、售價揭露!

2020/06/05 14:21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Honda

台灣預計今年第 4 季上市的小改款 Honda CR-V,日本則是搶在 6 月 19 日準備上市,其中詳細的預售價與車型編成已揭露,台灣車迷可提前參考。

讓台灣車迷好羨慕,日本 CR-V 除了有油電動力外,還有 7 人座車型。

首先日本規格除了有 1.5 升汽油渦輪外,符合現在全球趨勢也會推出 2.0 升油電動力,其中 2.0 升油電動力,讓小改款 CR-V 在國外造成不少討論話題。1.5 升汽油版本共有前驅、四驅車型可選,並提供 5 人座、7 人座兩種車型,入門前驅 5 人座預售價為 3,361,600 日圓,折合台幣約 92 萬元,而 7 人座入手價格約 97 萬元左右。

國外小改款 CR-V 針對前保桿做修飾,帶來視覺不錯的運動感,台灣外型預期會比照辦理。

在 2.0 升油電動力僅提供 5 人座車型,入手價格為 3,925,900 日元,台幣換算為 107 萬元,此外因為小改款上市,此次日本市場將增加 BLACK EDITION 特仕版,透過多處專屬黑色烤漆與鋁圈搭配,營造更強烈的運動感。

話題回到台灣市場上,在大改款 Ford Kuga 之後,小改款 Honda CR-V 也在蠢蠢欲動,準備投入今年國民中型休旅大戰,主要針對外觀、內裝進行修飾,目前現行 2 款車型,分別售價 103、113 萬元,此次因應小改款,將會延伸向下推出新車型,將戰線擴大,提供更多購車選擇。

目前掌握消息,台灣小改款 CR-V 內裝重點將增加無線手機充電,Honda Sensing 預計全車系標配。

內裝預計在用料細節做調整,因應小改款增加無線手機充電配置,提升質感表現,而重點的 Honda Sensing 預期全車系標配,來與 RAV4 TSS 系統對抗,至於動力維持趨勢的 1.5T 渦輪引擎,搭配 CVT 變速箱後,擁有 193hp/24.8kgm,比較可惜國外此次推出的 2.0 升油電引擎,台灣此次還無緣享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發表近在眼前,新一代 Ford Kuga 準備上陣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