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Jaguar 首款 SUV「F-Pace」,將於 2016 年登場!

2015/01/12 15:32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Jaguar 的新款 SUV「F-Pace」即將在明年初問世,「F-Pace」是以 F-Type 為設計原型的家庭化車款,跑車化的外型與內部的寬敞空間將是「F-Pace」的最大特點。

Jaguar的首款SUV作品將會命名為「F-Pace」,並預計於2016年登場。

2013年時,Jaguar即以「C-X17」概念車,向世人透露Jaguar SUV的樣貌。
圖為C-X17。

Jaguar 基於「Family Sport Car」的定位,豪華舒適的內部設計是「F-Pace」的一大特點,加上承襲 F-Type 的設計基礎,因此,高性能也是必要的條件。

Jaguar將F-Pace定位為家庭號跑車,除了擁有實用的五人座大空間外,高性能也是必備的。
圖為C-X17。

預計明年推出的 Jaguar「F-Pace」搭載與 XE 相同的車體平台,採用輕量化的全鋁結構和最新的懸吊系統。動力方面,基本款系列預期將配置 Jaguar 新一代「Ingenium Engine」;高階版則可能同 F-Type 搭載 3.0L V6 機械增壓引擎。

Jaguar F-Pace的登場,也將會是直指Porsche Macan而來。
圖為C-X17。

在豪華運動化休旅這個級距中,Porsche 可算是佼佼者,Jaguar 高層直言,「F-Pace」將可與 Porsche Macan 匹敵,是 2016 年相當令人期待的 SUV。

  • 圖片來源/Jagua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