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入門 SUV 大改款開發中,全新 X1 測試照首次曝光!

2020/06/07 13: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剛剛發表外型獨特的新一代 4-Series Coupe,隨即外媒《Motor1》又爆出 BMW 新一代入門休旅 X1 的偽裝測試照,目前仍處於前期測試階段,因此外觀仍包覆大量偽裝,但已經能看出部分改動,並預計會有新動力出現。

外媒釋出新一代 X1 的偽裝測試照。

從偽裝測試照來看,由於是前期開發階段,因此仍有大量貼紙包覆,不過可以發現招牌的雙腎型水箱護罩,不像其他品牌成員越做越大,反倒是維持和改款前相似的面積,但頭燈組則變得較為傾斜,與過去水平延展的特性不同。

車尾方面則可以看到大型的擾流尾翼設計,後擋風玻璃的尺寸也明顯小於現行版本,至於尾燈組目前仍被貼紙覆蓋,無法明確看出具體造型,不過整體車尾的層次感仍相當豐富,排氣尾管則採用隱藏式設計。

車尾配有大型擾流尾翼,線條上更偏 Coupe 風格。

原本 X1 的線條屬於方正風格,但從這次曝光的測試車來看,車頂線條略為偏向 Coupe 風格,提升整體運動感,至於內裝方面,目前尚未有明確消息釋出,外媒猜測會以全新 2-Series Active Tourer 的鋪陳為基礎進行打造。

動力配置上,同樣沒有太大資訊曝光,外媒預計仍會提供汽油與柴油選項,同時現行車款上的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未來也將在新一代 X1 上保留,純電續航達 110 公里,甚至有望出現全電動的車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