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原廠終於公布發表時間點,Ford 兩款越野 SUV 登場倒數!

2020/06/07 09:4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1、Carcoops

原本 Ford 預計今年春天要發表的兩款重量級越野 SUV,由於疫情影響而不斷推遲亮相時間,如今原廠終於宣布要在 7 月正式登場,除了繼承經典車名的大型越野休旅 Bronco,定位為 Kuga 越野版本的  Bronco Sport 也會登場。

原廠預告全新越野休旅將在今年 7 月發表。

針對大型越野休旅 Bronco,擁有方正的車身輪廓,前端配上大型黑色的水箱護罩,以及招牌的圓形大燈,配有可拆卸式車頂設計,將上下 B 柱/C 柱插入,並透過 A 柱上的鉸鏈固定而成,有望加入新一代 F-150 上的影音娛樂系統。

Ford 全新越野休旅 Bronco 預想圖再一發。

動力配置方面,外媒推測會搭載 2.3 升 EcoBoost 渦輪引擎,並配上 10 速變速箱,能輸出 270 匹最大馬力與 42.8 公斤米最大扭力。最新消息更爆出會有七速手排的選擇,對於熱血的越野車迷來說,更具吸引力。

以產品特性而言,Bronco Sport 可定義為 Kuga 的越野版。

至於定位為 Kuga 越野版本的  Bronco Sport,外型相比 Kuga 而言粗獷許多,身形、氣勢均朝著越野化設計,內裝部分也與新世代 Kuga 相似,配有熟悉的排檔式旋鈕、SYNC 多媒體螢幕、空調介面等,不過儀錶目前保持傳統設計。

Bronco Sport 沒有全數位儀錶、冷氣出風口造型也稍有不同,其他之處均與 Kuga 類似。

預計 Bronco Sport 會以 1.5 升三缸渦輪、2.0 升四缸渦輪作為動力配置,並提供 8 速手自排變速箱與四驅系統,動力配置與 Kuga 相同,但會強調越野穿越地形能力,具備 Normal、Eco、Sport、Slippery、Deep Snow/Sand 各種駕馭模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