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本 5 月銷售 Top 10 公布,Toyota 一舉囊括 7 個席次!

2020/06/07 15: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日本今年 5 月的新車銷售排行榜出爐,而剛剛發表大改款的 Toyota Yaris 再度蟬聯第一名,但同期推出新一代車型的 Honda Fit 卻從 4 月第二名掉到第三名,另外 Toyota 再度於 5 月搶下 7 個席次,大獲全勝。

新一代 Yaris 再度蟬聯日本單月銷售冠軍。

今年日本市場乘用車的銷售排名每個月都有極大變動,除了 Toyota Yaris 成功以 10,388 輛蟬聯第一,上個月還在第 7 名的 Toyota 小休旅 Raise 又回到第二名位置,將 Honda Fit 擠到第三名,可見競爭相當激烈。

Toyota Alphard 在盛行小車的日本市場,連續兩個月都殺進前 10 名。

另外從上個月開始,Toyota Alphard 連續兩個月都殺入前 10 名,5 月也繳出 5,750 輛的成績,比起上個月還進一步一些,這對於崇尚小車的日本市場來說相當神奇,日媒推測是有企業大量訂單的緣故。

從日本 5 月銷售排行來看,Toyota 依舊佔據極大優勢,霸佔 7 個名次,包括 Corolla、Prius 等車都繳出優異成績,而 Honda 則延續上個月,仍是 Fit 以及 Freed 兩款車殺進前 10 名。

雖然產品週期老化,但 Nissan Note 的競爭力依舊強悍。

值得注意的是 Nissan Note 再度回到榜單之中,雖然產品週期較長,但透過安裝全新 e-POWER 動力,銷售競爭力依舊強悍,不過近日也陸續傳出大改款消息,甚至會有配有滑門的車型問世,未來勢必會對銷售排行榜造成新一波衝擊。

日本 5 月新車銷售 Top10

1.Toyota Yaris,10,388 輛

2.Toyota Raise,7,916 輛

3.Honda Fit,7,235 輛

4.Toyota Corolla,6,540 輛

5.Toyota Alphard,5,750 輛

6.Toyota Sienta,4,344 輛

7.Toyota Roomy,3,713 輛

8.Honda Freed,3,612 輛

9.Toyota Prius,3,499 輛

10.Nissan Note,3,470 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