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 7 線限速 40 他飆 124 車主吃上一張至少 2 萬 4 千元罰單

2020/06/07 17:35 文/記者陳恩惠

一輛 PORSCHE 休旅車本月 3 日在台七線一處限速 40 公里路段,竟以 124 公里高速行駛,當場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 43 條逕行舉發,車主吃下一張至少 2 萬 4 千元罰單。 (記者陳恩惠翻攝)

桃園市今年 1 至 4 月發生交通死亡事故高齡者激增,桃園市警局自本月初起展開 9 天交通大執法,除加強發生死亡車禍重點路段、時段及違規行為的取締,最新採購 11 台「車載式測速照相暨噪音檢測儀器」也同步上路,其中大溪警分局在台七線執勤時,當場測得一輛 PORSCHE 休旅車在限速 40 公里路段,竟以 124 公里高速行駛,當場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 43 條逕行舉發,車主吃下一張至少 2 萬 4 千元罰單。

交通大隊表示,為期 9 天「交通大執法」勤務,截至昨天(6 日)為止已經取締 11694 件,其中又以機車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 4052 件、汽機車闖紅燈 3480 件及路口違規停車 856 件等三項的取締件數最多,還有 300 件嚴重超速、148 件行人未依規定穿越車道,以及 44 件汽機車未禮讓行人等違規行為。

另外,因應全台區間測速暫停取締,桃園市台 61 線觀音、新屋段區間測速執法設備也暫停開單,不過交通大執法期間,仍將持續針對該路段不定時規劃取締測速照相勤務,派員以手持式雷射測速照相設備加強取締超速及各項重大交通違規,其中交通大隊昨天(6 日)測得 1 自小客車在限速 90 公里的路段,以時速 147 公里狂飆,顯示民眾仍有僥倖心態,市警局再次強調,執法不容有空窗期,切勿以身試法。

交大強調,為確保用路人安全,將持續滾動式檢討交通執法策略,針對各重點路、時段機動調整勤務作為,呼籲民眾交通事故防制你我有責,養成良好駕駛習慣,遵守各項交通標誌、標線及規則,共同營造用路人友善環境,翻轉交通不良現況。

桃園市自本月初起,全市展開九天交通大執法勤務,除了易肇事路段外,還有11組「車載式測速照相暨噪音檢測儀器」也同步上路。(記者陳恩惠翻攝)
桃園市自本月初起,全市展開九天交通大執法勤務,呼籲用路人切勿心存僥倖。(記者陳恩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