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國產全新休旅就快現身:Corolla Cross 登場時間有譜!

2020/06/10 09:01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Car News

繼 Yaris Cross 之後,網路討論度相當高的 Toyota Corolla Cross 新休旅,最新消息表示今年夏季左右就會登場,而台灣和泰曾透露的國產全新休旅,以先前智慧財產局註冊資訊,加上目前產品布局,不意外主角將是 Corolla Cross。

繼 Yaris Cross 之後,豐田旗下的 Corolla Cross 全新休旅,關注度相當高。

隨著測試車被捕獲,證實 Corolla Cross 存在,眾外媒表示,今年夏季首波會在東南亞市場首發,全新 Corolla Cross 跨界休旅的車身尺碼,預計車長 4,400mm、車寬 1,815mm、車高 1,600mm,介於 C-HR 和 RAV4 之間,軸距由於和 C-HR 採相同的 TNGA GA-C 平台打造,因此同樣是 2,640mm。

此為 Corolla Cross 測試車,輪廓有 RAV4 影子。

由於定位上比起 C-HR 更強調戶外風格,同時實用性與地形征服能力也更強,因此外觀上推測會較為方正,離地高度也較優異,整體外型會更偏向於 RAV4 的樣貌,但頭燈組則應用新一代 Yaris Cross 的設計,形成獨特風格。

海外豐田內部就有知情人士透露,新車已進入生產期間,最快今年就會現身,此車預計是由 Corolla 車系轉變而來的跨界版本,正衝著現在最夯的跨界市場。

台灣智慧財產局的商標檢索系統,當中就有 Corolla Cross 註冊相關訊息。

從台灣智慧財產局的商標檢索系統中,可發現 Corolla Cross 註冊相關訊息,預計由 TNGA-C 底盤打造,測試車車尾帶點第五代 RAV4 設計影子,不過詳細的動力數據均未有消息。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發表近在眼前,新一代 Ford Kuga 準備上陣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