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 Turbo 動力 Supermini 性能鋼砲》Audi S1 Sportback 試駕

打開引擎蓋,其動力心臟為一具 2.0 升 TFSI 缸內直噴 Turbo 引擎,可輸出 231 匹最大馬力與 37.7 公斤米扭力峰值,搭配 6 速手排變速箱及 quattro 全時 4 輪驅動系統,起步加速的爆發力自然不同凡響,0~100 公里/時加速僅需 5.9 秒,堪稱當今 Supermini 等級量產性能鋼砲之翹楚。

這具2.0升TFSI缸內直噴Turbo引擎,可輸出231匹最大馬力與37.7公斤米峰值扭力,動力輸出澎湃強勁。

本車的6速手排變速箱檔位明確、行程適中,入檔手感相當紮實,排檔頭的質感極為出色,對駕馭樂趣有莫大助益。

S1 的後懸載改為跟一般 A1 不同的獨立式 4 連桿配置,並將前後輪距加寬,輔以 quattro 優異的循跡反應,還可藉由 Audi drive select 可程式車身動態系統來選擇行車模式,無論是蜿蜒曲折的山路,或是平直開闊的快速道路,均展現出絕佳的操控精準度與車身穩定性。硬朗明快的底盤回饋,加上紮實帶勁的換檔手感,讓人操駕起來樂趣無窮。

絕佳的循跡表現,使本車強勁的Turbo動力得以悉數發揮,0~100公里/時加速僅需5.9秒,若你心臟夠大還可把極速飆上250公里/時。

可藉由 Audi drive select 可程式車身動態系統來選擇行車模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